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信浓藤四郎&候选审神者

姓名:瑟尔·埃尔赫南(Seule Elhanan)

性别:女

年龄:19

种族:人类

外貌:深棕色侧分中长发,一般梳成低马尾;红瞳,脸上有很多不容易看到的浅淡伤疤。个子矮小但身体匀称灵活,经常穿着轻便耐磨的衣服,随身携带自己的弓和箭袋。

性格:性格直爽外向,对自己认可的人友好仁慈,喜欢小动物,动物缘也非常好。乐于有同伴但是似乎不是很知道怎么融入团队。意志非常坚定,也很聪明,但是经常装傻,不觉得过于出挑是好事。充满母爱光辉的老妈子性格,被她瞎操心可能会觉得她很烦。

特长:能制作、修复和使用绝大部分弓弩类武器和配件,箭法不是很精准但还算看得过去。特制的箭矢射出后可以通过与弓或护腕的感应收回,所以能只用一支箭和对手进行死斗。

背景经历:出身于传奇猎手家族埃尔赫南,据说祖上是只用一支箭猎杀巨兽和魔物的埃尔赫南骑士,故有祖传的箭法和手艺。家族技艺传承到她这代时已经几乎全部散佚,只剩她一个传承者,故取名瑟尔,意为孤独。不负家族期望,年纪轻轻就有了出众的猎杀记录,但是仍然对家族没落的前途很担忧。

随身物品:硬质护手,弓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