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日本号&候选审神者

姓名:Levi·Clodd(里维·克洛德)

性别:男

年龄:27

种族:人类

外貌:自来卷,深棕色披肩头发贴着脖子束成了马尾,褐色眼睛,五官深邃,皮肤是晒出来的健康颜色。身高181cm,有些脏的V领亚麻衬衫、马甲和长靴,看起来不修边幅。脖子上挂着一个玉石项链,手上戴着一个夸张的金戒指(丢了好几次都被找回来),自称是未婚妻送的

性格:不正经,放荡不羁,神神叨叨爱胡诌事情(经常遭人白眼),被队友出卖是常事,视钱和酒比命还重要,没有酒不能活一撒泼二耍赖三上吊,酒=钱=利益>船>妓女>未婚妻。在陆地上总是走霉运(自称是未婚妻用水晶球监视他,给他下的诅咒),倒霉起来被队友出卖是常事,走路时左脚绊右脚摔倒,把酒瓶摔碎,戒指甩丢

特长:剑术,逃跑,攀爬,从别人身上摸走东西不被对方发现

背景经历:爹妈都是赫赫有名的海盗,但是没人知道他是这两个人的孩子,一夜欢好的产物。出生后就被送回了老爹那里,在老爹的船上被海盗们养大,10岁被老爹扔到了别的船上自生自灭,后来回到陆地上生活过一段时间。成人的那天得到了老爹的许诺,如果十年之内当上大副就送他一艘船。27岁生日的前一天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第一艘船,庆祝结束后一觉醒来就在奇怪的岛上了。

随身物品: 罗盘(指南针) 酒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