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物吉贞宗&候选审神者

姓名:逆迴 御影

性别:女

年龄:17

种族(不限制国籍):人

身高/体重:168/49

外貌:黑長髮,頭髮常綁成雙低馬尾,眼睛是冰藍色(視力很好),穿著黑色無袖背心和灰色短褲,脖子有著逆十字的頸飾

性格:對剛認識的人會用敬稱,待人溫和有禮,做事認真,卻是個隱性的白切黑。重要時刻相當冷靜,因為習慣照顧弟弟,所以下意識會保護他人,女子力意外的高 ,是個弟控 

特长(异能禁止):速讀,劍術,體術, 縫紉及烹飪(兩個都是半吊子),學習能力強。

背景经历:原出生於名門,有個個性開朗活潑的弟弟,而相較之下,比較安靜的她就顯得相對黯淡,對她而言,弟弟比她耀眼太多了,曾說過,朝耀是光,而她是他的影子...就如同他們的名字一樣,因為下意識想要守護這樣的弟弟,所以去學習劍術和體術。

十五歲時,家裡出了變故,父母雙亡,一個人承擔自己和弟弟的生計,因此就努力的賺錢,學習各樣生活技能

随身物品(不超过两个):瑞士刀和側背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