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御手杵&审神者人设

姓名:西園寺真實

性別:女

年齡:18

種族(不限制國籍):日英混血兒

身高/體重:165cm/50公斤/BMI18.4

外貌:寶藍色的長髮,據說是自己最引以為豪的部分。還有一雙祖母綠的眼睛,是遺傳自己的母親。穿著黑色的棒球外套,九分的牛仔褲。貧乳,據說是小時候經常束胸導致的x

性格:初次見面時如同英國淑女舉止優雅,吐談有禮。以禮待人,務求在別人面前做到最完美是她的宗旨。對別人充滿戒心,有點高冷。但相處久了會發現人很好,就是嘴巴有點壞。其實是一個十分大大咧咧的人,但太會隱藏了,所以沒有幾個人知道真實的性格。偶然會開黃腔。有着輕微潔癖以及昆蟲恐懼症。

特長(異能禁止):西洋長劍術,弓道

背景經歷:生於名門世家,母親是英國人。在很小時父母離異。真實因為異於常人的劍擊天賦而被母親帶回英國接受教育。從小到大受着嚴格的劍術訓練。因此早年是在男人堆中長大,造成了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在14歲時被接回日本,被父親以淑女為目標而訓練着。一直被自己的叔父所針對着,生怕真實會從他手上搶走繼承權。在陌生的環境下變得用笑容來掩飾自己。被叔父以磨鍊繼承人的藉口強迫參加是次活動。因此誓要活着回去報復。

隨身物品(不超過兩個):母親贈予的長劍,小時候好友贈予的匕首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