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笑面青江&候选审神者

姓名:Rain

性别:女

年龄:16(真的只有16)

种族:半人半吸血鬼

身高/体重:154cm/39kg

外貌:及腰黑发单马尾,红瞳皮肤苍白,黑色哥特风短裙内置运动短裤,左手手腕内侧有【die】的纹身式样。

性格:毒舌傲娇,唯爱背后补刀。稍微夸奖一下就会脸红,超开心,但就是不说。爱面子,但老是出差错。

特长:路痴,怕黑怕鬼,平地摔,吃好吃的。机动比较高(就是逃跑比较快),会一点近身搏斗(防身)。会卖萌(无意识)。对血腥味敏感(吃货)。准星意外的高。

背景经历:依某血族大小姐,可惜由于供着养着捧在手心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导致接近于自理能力为零。因为是半血统不怕光但是怕黑,晚上自己一个人会哭唧唧的超级吵【?】。外强中干,和别人吵架自己会先哭起来。见到陌生人就僵硬(宛如智障),然后开始尴尬。

随身物品:
储存备用血液的贴身腰带套装
护身用的精致黑金匕首(没什么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