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明石国行&候选审神者

姓名:F·爱德蒙

性别:男

年龄:29

种族:人类

外貌:黑色短发,蓝色眼睛,西洋人的深邃五官,178cm,穿着看起来有些破旧的佣兵团制服。

性格:乖僻。外冷内热。完美主义者。会利用身边一切能利用的东西达成自己的目的。在战场上为了达成最终的胜利会毫不犹豫的踩着其他人的尸体前进。把佣兵团视作一生的荣耀。

特长(异能禁止):近身格斗,我流剑术,运动、反射神经超常。洞察力强,擅长发现人的长处与缺点,养伤期间担任过半年时间的教官。

背景经历:出生在战乱国家,5岁时父母死在逃亡中,跟着一群大人成为了食尸鬼(靠扒取尸体身上的金钱和贵重物品生存的意思),经常面临快要饿死的困境。一次搜刮尸体时发现了压在尸体最下面半死不活的佣兵团团长尼古拉斯,企图杀死他结果被制服,被尼古拉斯一路扛回了佣兵团。

与这批候选审神者被投放的时间不同,疑似在雨林里待了很久。

随身物品(不超过两个):剑 索钩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