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压切长谷部&候选审神者

姓名: Eraid

性别: 男

年龄: 16

身高/体重:177cm/58kg

种族: 吸血鬼

外貌:及肩黑发,发尾是红色的。平时用黑绳扎起。高领短款贴身战斗服,右手缠着绷带,左手内侧和rain同款【die】式样纹身,双手露指黑手套,左耳黑色耳钉,后腰有一片烧伤。

性格:温和,笑起来很撩人,各种意义上来说特别会照顾人(由于自己姐姐比较傻)。平常老是笑眯眯的,姐姐拜托的姐姐无意间提到的事情全部都会去不惜手段的完成(姐控)。很喜欢鲜血,是个战斗狂,越受伤越兴奋越强。(病娇)

特长(异能禁止):手上功夫好(别开车)有材料就能做不少东西,对植物又一定常识,机动高,近身搏斗满格,奈何也是个路痴。

背景经历:某个家族的遗孤,再被满门灭族的大火里被rain救出,在rain那里获得初拥变成血族,从此以后在rain的父母同意之下被认为干儿子,外界作为rain的弟弟来完成很多本该是rain完成的事。因而常期不在家,此次归家发现rain不见了之后自己也突然晕倒,醒来后来到原始森林。

随身物品(不超过两个):黑金长弓,箭囊(18支箭)

人际关系(选填):rain的弟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