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小狐丸&候选审神者

姓名:洛兰德尔

性别:女

年龄:未知

种族:精灵

外貌:金色长发,眼眸为宝石般清透的蓝色。相貌精致,偏柔和。身高在一米六八左右,身材纤细。

性格:总是保持着优雅的微笑,看上去是很温柔脾气很好的人。伪善,本质淡泊冷漠。对于自己的力量有着绝对的自傲。在妹妹塞西利亚面前是模范好姐姐。

特长(异能禁止):五感极其敏锐。种族天性能与植物沟通,但受到封印后仅能感知植物情绪。神箭手,格斗能力顶级,但不擅长持久战。

人外相关私设:种族血液颜色为浅红色,半透明状液体。血液蕴含强大灵力,可能会引来众多麻烦。

背景经历:出生时被誉为圣树光辉,后因性格极端缺乏怜悯之心被关入禁地。此后跟随神殿祭司学习魔法,成为下一任祭司候选。成年之后离开神殿,此时精灵与兽人爆发战争,以治疗师身份前往前线。因战事紧张,放弃治疗成为弓箭手,并成功指挥战斗赢得局部胜利。

父亲是四大精灵领主之一,有三位哥哥及一位妹妹。对妹妹十分宠爱,实打实的妹控。

随身物品:弓箭、妹妹亲手制作的刻有她名字的短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