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药研藤四郎&候选审神者

姓名:鈤

性别:女

年龄:19

种族:人类

身高/体重:163cm/49公斤

外貌:中性面孔不宜分辨性别,草金色短发比齐肩略长,常被束起成小辫垂在脑后。同样草金色的眼眸少有感情波动。左手以及手臂有较可怕的伤疤而经常藏在披肩里,右手戴有黑色的皮革护套。穿着灰色衬衣和深绿色带兜帽的披肩,习惯带着兜帽活动。下身着灰色长裤和绑腿胶底长靴。

性格:警戒心很强,不喜交流以及在人多的地方呆着。性格孤僻,喜欢单独行动,常年面瘫。在信任的人面前会变得温和而体贴,话会变多,也会有细微表情。意志力很强不会被轻易欺骗,吃软不吃硬。不看中利益,重视真情实感,能够分辨真假情感。

特长:弓箭,耐力(不擅长速度),对动物有特殊亲和力,视力极为优秀,夜晚视力与白天无差。

背景经历:生活在狩猎世,从小在山林中生活长大而不习惯与人交际。习得弓箭后常外出参加弓道比赛,多次获奖。但一次完全付出真心的交友,不慎被算计险些失去左手,从此对人难以完全信任。但同时靠另一位友人的医术救回左手而会对真正信任的人不顾性命。

随身物品:反曲猎弓  箭囊(10支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