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山伏国广&候选审神者

姓名:许钰

年龄:18

种族:普通人类

性别:男

身高体重:172cm,60kg。

外貌:对于男生来说稍长的黑色短发,黑眼睛,黄种人,皮肤较白。总分100可以打个75左右的长相,算是清秀,戴普通的黑框眼睛,穿普通的休闲服,总之浑身上下都透着“普通”两个字。

性格:比较内向和自卑(因为小时候没有被父母表扬过),被别人夸会觉得小骄傲但不会表现出来,不擅长交流,总体来说很随和,不懂拒绝别人。因为本人体能一般身材瘦弱的原因挺羡慕山伏的健壮的。喜欢看书,理论知识丰富但动手能力为零。投入到某个东西里的时候会很专注。有点软弱但也有很坚强的一面。害怕拖累别人,所以遇到麻烦总是自己一个人默默解决而不是找人帮忙(即使自己解决不了)。

特长:学习好(x      记忆力出奇的好,且可以徒手画圆(x    方向感也很好。

背景经历:出生在一个学术家庭里,父母双方都是那种搞科研很有一套但是完全不会教孩子的人,所以从小养成了安静如鸡的性格。小时候有显现出智力天分,但由于父母对正常的智力没什么概念,所以一直觉得自己是属于不怎么样的那一类人(并且不知为何这种概念一直保持到了现在),也因为这种性格在中学被欺凌过(虽然本人并没有意识到)。

随身物品:16开防水笔记本,软铅笔(末端有橡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