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主页内容为[刀剑乱舞:Fate/Forest]企划中的参企人设部分,实时更新,欢迎阅览。
非企划成员禁止沿用已发布的任何人物设定。

大包平&候选审神者

姓名:Robin Hannibal
性别:女
年龄:22
种族:(新?)人类
外貌:灰白色盘发,深蓝眼色。在女性中算很高,偏壮。左耳佩戴深红色耳钉,绝对不能碰。穿着方面注重方便活动和适应场合。
性格:表里如一,十分臭屁,得理不饶人的讨厌鬼,真正意义上的一根筋。由于在军中服役过一段时间,性子暴烈横冲直撞,很容易和他人起摩擦,大多会蛮不讲理并诉诸武力。
特长:爆发力和耐力都属于超常水平,行动能力极强,能借助工具全地形快速转移,近身搏斗中能以极短时间制服对手。(但是这个人不认路)
背景经历:俄罗斯裔移民,18岁之后脱离家庭独立生活,名字进行过更改,曾用名不详。参与了政府的人类改造实验,实验计划中佣兵改良计划的试验品,编入军队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观察。在多次行动中发现未达成“精神状况更稳定可控”的目标后从军队除籍。
随身物品:军用匕首,打火石。

评论